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今天早上要去学校开会~~
所以就叫我工人煮一点面线~~
还没到下课肚子就饿饿了~~
哇老诶!!!!
刚才不是给你东西吃了咩??酱快就饿??(在和我的肚子讲话)
然后下课过后就叫我朋友陪我去食堂吃东西~~
然后我买了咖哩炒饭,然后坐下来的时候才忘记放辣椒~~= =
然后我就叫我朋友拿我的汤匙帮我拿辣椒~~
怎知我一转过去我的朋友就拿一大桶过来给我~~~
哇老!!!!要笑死我咩??!
害我笑到不能吃噢~~~他妈的!!!


skip___________


过后后面两节老师没有来(爽)
觉Zzzz
然后归家~~~
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