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怎么了??

刚才比比和我说他的前女友又再sms他了~~
我听了有点不爽~~
因为那女的明知道他有了女朋友还要一直做那些小动作&一直要和我男朋友复合~~
FUCK!!!!!!!DULAN这种女人!!!!
CELYNN你给我听好!!!!ROBIN是我的!!!
你不行和我抢他!!!虽然你们曾经有一段美好的回忆。。
但是那是之前的事~~~现在他是我的!!!
我不准你再信息他!!!
但是我怎么觉得他一直在维护着她呢??
难道我的错觉错了吗??还是我想太多??
我刚才叫你给我她的号码,你就一直说:不要啦~~等下你们吵架就不好啊。。
我说了!!!我刚开始我会好好的和她说。。
如果她对我没礼貌我就对她没礼貌咯~~
很简单而已~~
之后你就问我是不是喜欢你的朋友~~
我真的没有!!!!我喜欢的是你~~~
听到没!!!ROBIN,我喜欢你!!!!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一直维护着她。。
但是,请你别再伤害我了~~
拜托。。
我知道你不想骗我而跟我说实话。。
但是,我还是不想听到你在我面前提到她~~
你明白我的感受吗??
为什么你要一直维护她??
她真得那么好吗??
我要她号码也不能吗??
你怕我伤害她??还是怕我她??
难道你心疼??
如果你不爱我请和我说~~
表让我伤的太深~~
我希望你看了这封信你会明白我的感受~~


当我写着这封信时真的好想抱着你哭。。

我是喜欢你的!!!请你别伤害我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