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去学校第一节是pk。。
闲咯~~坐在那边发呆想我的比比。。@><@
然后下课回来英文节的时候我没有抄到功课给老师捏一下~~哇老!!!
一句话:痛!!!!!!!!!!!
英文节过了就到p.moral。。moral我也是没有做到功课~~
一样~给老师用藤条打手左右打两鞭。。没有感觉,很爽)^^
国语节的时候,我听到他们讲有sportcheck。。
丢咯!!!我的香水诶~~然后去后面check一下~~
没有位可以藏。。他妈的!!!!
噢。。。想到了!!!!藏在我的**里面~~
之后我的kai gor就想到一个办法~~
拿纸包住那个香水然后放在门后面~~
酱子他们以为是垃圾~~哈哈。。
之后他们又讲没有sportcheck了噢~~~
他妈的!!!!玩我啊?!
害我的香水委屈了噢~~妈的!!!!


skip_______


刚才忘记我之前blog的密码了~~
害我做多一个新的~~
我刚才本来很早就做好了的~~
怎知又忘记哦~~他妈的!!!
做四次忘记四次哦!!!FUCK!!!!凸
做第五次就PASS过了~~
比比还叫我密码放stupid babyqian噢~~
因为我一直忘记这个忘记那个~~
呜呜~~~T^T
然后就陪比比“煲电话粥”一下~~
之后比比就没回我了~~
可能搞搞猪了吧~~
赫赫~~

我爱我的男人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