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28.05.10

昨天我本來表走花車的~~
我的朋友就一直拉這我叫我走花車~~
ok咯~~走咯~~
很熱咯~~全部跑到前面去只有我跑不動~~= =
哈哈~~從我十五碑走到金河哪裏去~~
我的腳要斷了~~><過後我就有一個maria(現在改名了。。原因他不喜歡~~xp~~改去偉偉了。。哈哈)
走到金河有一個anti給我糖果哦~~=p
給偉偉吃比較辣的糖果。。而我就吃甜的~~=p
過後我就一直叫他幫我拿水和保護我~~=p哈哈
過後我累了我就叫他們背我~~
最後我就叫偉偉背我~~偉偉說我有點~~T^T
要減肥了~~><
加油加油~~xp
過後我們走完了就去喝茶~~我沒喝我坐這而已~~(原因:沒有錢~~$^$
過後到了十一點多我就回家了~~回到傢上網一下就睡覺了~~
超累得~~><

29.05.10

今天早上給我媽咪吵起來去吃東西~~
我們去bangsar吃pizza hut~~=p
yummy yummy~~^^
回到傢就上網了~~
現在要等我的表哥來我的傢去金河~~><
悶丫~~~~><
回來才繼續~~xp


昨天的照片下次再補~~
(原因:因爲我都是用我朋友的電話拍~~還沒send到我的電話去~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