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刚才放学回来就快点冲凉,
因为我的阿姐要带我去康乐的p.malam~~
哇!!!!
一到那里,汗立刻飙出来!!!
过后去吃asam lasak~~之后就走走咯。。
过后看到隐形眼镜盒~~
那个隐形眼镜盒里面有小瓶子,夹子和隐形眼镜盒子~~
我买粉红色的~~很美哦!!!
当我在选隐形眼镜盒的时候,
我就奇怪做么我阿姐的朋友一直喃喃自语的~~
过后她就讲:看什么看?!要kap她(我)啊??
然后我一转过头,原来是fb的朋友来的~~
怪不得啦~~哈哈~~
之后又买一个粘头发的~~很方便噢~~
然后又去茨场街。。
放我阿姐的朋友~~然后我的阿姐顺便要去看钱包就下去咯~~
然后又再去吃哦~~哇老!!!肥死咯。。。
晚上十一点多就归家了~~

最近我的阿姐搬回来住我就一直跟着我的阿姐趴趴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