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刚才去putrajaya(4华语学会的)几yam gong噢~~~~
热到我和我的朋友都要融化了~~
十一点半我妈咪载我们去titiwangsa
过后我们再搭LRT去sentul meet洗都美以美男学校的人~~
过后我们走路去搭巴士~~哇老!!!!
几够远噢!!!!热到我要死!!!!
好才我没有化妆。。我的朋友化妆热到卸掉了~~~
她们死命在那边补补补~~~哈哈
过后搭巴士到中华独中。。
到了那里看到有卖珍珠奶茶,我们快点去买来喝~~~
喝了就舒服多了~~
我们一点多到那里,那个巴士两点半酱才来~~~
热到我们要死!!!!然后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~~~
上了巴士我就一直吹冷气哦~~凉多了^^
过后我们就一直在巴士开歌来唱~~
我就在巴士一直自拍~~
然后到了putrajaya那个士机放错我们地方哦~~
害我们委屈热了一下~~~唉
然后那个巴士又到回过来在我们去真确的地方~~
到了那里,我们以为是画面具~~~
怎知是画我们的脸哦~~~
然后我们就取消退出咯~~~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走走看看咯~~~
那里有开展览会嘛~~~
然后就有团康舞来跳舞咯~~
我们high到不行就跟着来跳咯~~(很多人看着)
过后就有舞狮来表演咯~~
我本人很怕舞狮的~~所以我就闪到后面去。。
然后我就看到有一位男生跟我朋友拿号码噢~~
我就好奇就8一下咯~~
哈哈~~~那个男的不是说很帅咯~~
大概七点多我们就搭巴士回中华独中~~(放别的人下车)
那个巴士几有气氛噢~~~
全部暗到完的~~~只有放橙色的灯罢了。。哈哈
然后我们就跟别的学校聊天咯
过后那个bas uncle很好~~~
他讲酱夜了直接载我们去巴士站~~~几好噢~~感恩啊)^^
然后我们下车了我就尿急急着找厕所。。
然后有四个男生我们三个女生。。
然后方便完了过后。。
就继续路程,要过桥的时候及恐怖噢~~
很暗咯~~~我们三个手拉手一起过桥~~
然后就走路去LRT咯。。。脚很累!!!!
过后到了KL SENTREL已经是九点多了,我和我另外一个朋友送我的朋友回家~~
然后我们两个+麦我的工人就去mamak dang吃东西~~
然后喝茶一下~~
十点多回到家~~
现在很累啊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