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
這杯水很好喝~~=D

被我的表哥偷拍~~>< 28-05-10

昨天在家等我的表哥來我的傢~~
四點多我表哥就到我傢了~~
六點多去T.S~~(原因:等媽咪載我們去~~)
去到那裏走一下就去gasonline吃~~
和我表哥一面聊天一面吃~~很爽~~=p
吃到四十多塊~~= =!!!!
哈哈~~過後就去金河走走,順便見下網友~~><
哇!!!本人超高超瘦的~~><
看他我整個頭要擡到高高~~><
過後就等他放工和我一起回家咯~~
回家之前去打包麥儅勞給我家人吃~~
過後一起囘~~
回到傢都十點多了~~
然後就上網睡覺了~~


29-05-10

今天我睡到下午兩點多才起來~~><
起來就吃東西然後去載我表哥回家~~
之後再去我阿姨傢~~
吃東西就回家了~~
沒什麽節目~~
下星期五就要去臺灣了~~
期待期待~~=D
到時候我會拍多多照片的~~
還有的泡溫泉噢~~爽死了~~=D
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