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今天我們考moral,sivik&科學~~
moral隨便做,sivik也是,科學就和朋友傳字條寫答案~~
哈哈~~好才那個老師沒有看到我們在做什麽~~呼~~^^
過後最後一節了~~他媽的!!!!!那個死訓導主任給我進來噢??
死咯!!!我寫的情書還放在桌子誒~~
好才沒有被發現~~我們全班爲了要趕她走就和她說我們會乖乖考試的。。我們不會再吵了~~
哈哈~~過後老師就走了咯~~
我的班主任就進來了~~一進來就在那邊補妝~~這個老師很愛美的~~
經過我的桌子就問我她穿到美不美~~是真得很美拉~~哈哈~~
過後我一回來就吃東西+吃飯就來上網了~~
最近電腦都不知道要玩什麽~~越來越悶了~~不過寫blog倒是不會悶~~=b
明天又要考試了~~
唉~~悶!!!!


去台灣倒數_________4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