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阿鲁喂丫~~

我这次就让给你们这些的~~
如果你们还要和我吵,我奉陪!!!!!
我现在就给你们这些小的赢~~不要说我这个学姐没有好好地对你们噢~~
哈哈~~反正我们再怎样吵你都是输的~~你那边那么少人,我这边这么多人~~
你没有资格和我吵咯~~所以,还是让给你们这些小的赢咯!!!!!
我不再追究你们的往事!!!要是今后你们还在blog说我的东西的话,你们的嘴巴小心给我一把盖下去~~
等下我去到学校我会好好的警告你们的!!!!
到时候你们不要给我去找老师还是妈妈来学校!!!!
事情我已经说清楚了~~如果你们还要找我吵不怕我盖你们的话,你们尽管说!!!
不过后果就要自负噢~~




我说到我会做到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