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今天在学校很闷~~
差不多整天都在睡觉~~Zzz
下课的时候下了一场好打好大的雨~~
那个雷打得很大声~~我还吓到很多次哦~~
最衰的就是鞋子进水~~= =(因为鞋地破了洞)

哈哈~~
回到班整身湿完~~丢!!!
然后我就静静坐住咯~~几乖)
因为很冷~~然后我后面有马来仔射那个纸哦~~
因为那时候那个老师在那边碎碎念噢~~耳朵要爆掉了。。
然后那个马来仔玩到一半射到老师的肚子噢~~
然后老师就很火问是谁射的~~过后全部静静
那个老师就讲是我射的噢~~~
我更加火噢~~我直接吊回那个老师讲(我讲华语):哎哟~~我坐住静静都给老师吊噢!!!他妈的~~过后我就拍那个桌子大大声
吊她老母鸡白!!!!
那个老师矮又矮到要死噢~~
等她高过我们才跟我们比啦!!!!丢!!

现在火很滚!!!明天再写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