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~~~
和ROBIN又了~~
昨天和他去见面。。(没变还是一样很帅)@^^@
之后他就看kawaii不爽。。他们冷战一下就ok了~~
我当然是劝他不要和kawaii吵咯~~
之后就去chikako买了一件衣服~~很美哦~~
一到金河的时候,我的朋友肚子呱呱叫了~~
ok咯~~去马桶餐厅医一下肚子~~
第一次去就要排队~~闷!!!
过后就去楼下的大头帖自恋一下~~
然后上去3838一下~~
过后就看到义达他们来~~哈哈
很想要在那里拍照~~
可是那里的灯光很暗~~拍不到。。T^T


skip~________~



之后要归家的时候去gasonline找他。。
那里很有feel噢~~
下次要去那里吃了~~^^
之后kiss goodbye了~
然后就去买香水~~很香。。(anna sui的香味)^^
搭monorail回的时候,
我要移位嘛~~然后那个monorail一弯我差一点跌下去哦~~
好才我的朋友扶着我哦~~伟大伟大!!!
木啊木啊~~~^
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