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♥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今天我只考一科而已~~
考sejarah~~华语没考。。(因为没拿华语)
闷到要死~~要讲话都不可以~~><
闲!!!!!刚才老师剪我朋友的头发时,我就和我的朋友走过去看~~
哈哈~~一个两个剪到很像椰壳头酱~~
全部平到完的~~~哈哈~~
回到班,班长派纸给我们~~(不懂什么通告来的)
然后我就拿那张纸来折纸飞机~~我不是说很会折
所以给我的干哥折~~折完了。。就开始玩咯~~
飞呀飞~~哈哈~~过后他们要考试了~~(b.tamil&islam)
我们就去找朋友聊天。。我的朋友来我班门口和我聊天。。
然后我就叫他们去我班后门那里~~
老师没抓我们回班~~越聊越爽。。
过后老师说怕有老师说我们什么就抓我们回班~~><
sibehhhhhhhhhhh 闲!!!!!!!
他妈的!!!
睡觉 睡觉 睡觉。。。
放学后就死上来了~~
唉~~昨天我的朋友弄坏学校的东西。。
刚才猪任就去找她~~赔钱!!!!!


最近迷上了一首歌~~
by2-爱上你
很好听又很感动噢~~=)


我想你!!!你想我吗??
你听到我说的吗??你说的噢~~
我考试及格就要请我去gasonline吃噢~~
我一定会pass的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aiyo of course i know la!i understand de^^i promise jor m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~~
    u say d a~~
    wait me cme back taiwan u wn belanjar me eat mam mam wor~~=p
    miss euuu sooooo muuch~~~~~~=3

    回复删除